金融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深度融合——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来我系交流
时间:2014-12-12    浏览数:1410

               校企合作  深度融合——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来我系交流

       

        2014年12月17日上午,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清分中心高自力经理、余旭建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的高晓青主任一同来我系回访交流,我系主任赵国忻、总支书记熊秀兰、副主任董瑞丽、副书记钱利安、系办主任王娟及负责就业辅导员王子慷老师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首先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所在单位的总体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交流,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目前我们也有11位2004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工作,在业务水平、吃苦耐劳、为人处事等方面均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随着浙江杭州安邦有限公司业务的拓展扩大,清分岗位用人需求也逐渐增加,希望我系为其输送更多更好的毕业生到该公司就业,初定下周召开一次招聘宣讲会;其二,除招聘2015届毕业生,另有意向组建2016届订单班等,其三,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尤其在反假技术、点钞技能师资等方面也可互聘互学,相互促进。

        我系与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就以上交流内容意见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均表示接下来要增进交流,建立平台,促进就业,互学互利。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