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金融系2012级学生模拟面试
时间:2014-04-28    浏览数:1587
                                     积极提升面试技巧    确保过好优质就业入门关

            ---金融系2012级学生模拟面试

       4月23日下午,金融系举行2012级学生模拟面试活动。为提高模拟面试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职业性,我们还聘请了浦发银行求是支行、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的行业专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审,系部领导、部分教师共同参加这次模拟面试活动的指导。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在前期各班完成模拟面试活动主题班会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大检阅,各个班级高度重视,事前都作了认真的动员、宣传与充分的准备。

       模拟面试要求2012级全体学生持简历、着正装参加。面试活动以各班级为单位,模仿真实的面试场景,面试官通过对学生在自我介绍、应变能力、简历设计、仪容仪表四个方面的表现一一进行现场点评与指导,并为每个学生模拟面试的情况进行了打分。学生们悉心听取意见,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从文字组织、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以及根据岗位需要如何突出自身优势的角度出发,修改和完善自我介绍及个人简历的内容,为真正的就业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2012级学生模拟面试活动也是今年我系重要工作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体验面试氛围,了解面试流程。通过模拟面试,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及如何展示自我、排除自身紧张情绪的心理技能,并为如何顺利实现自我求职目标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