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金融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4-02-21    浏览数:1361
 

积极践行“三关服务”育人理念,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金融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421914:30分,我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系主任赵国忻、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2014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主持

熊秀兰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精神,同时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就是做好2014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学生当前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充分的说明汇报之后,系主任赵国忻、书记熊秀兰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均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工作的成效对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对学生就业(实习)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努力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针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大家提出了相应的五点要求和希望:(1)思想上引导学生重视实习就业,保持学生的就业积极性,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2)在情感上要关注、关心、爱护学生,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3)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要继续做好就业信息的统计工作,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要了如指掌,建立班级就业信息档案,并及时更新,保持学生与教师、教师与系部的信息畅通,第一时间解决就业困难问题,不留隐患。(4)需要持续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特别是贫困生以及贫困省市地区的生源,通过各种渠道帮助这类学生顺利实习就业。(5)针对专升本的同学,在鼓励其进步的同时,也要做好两手准备,关注就业机遇,保证未来的发展。

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金融系的中心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系部领导以及全体老师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为进一步推进了我系学生就业工作的进程圆满完成我系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