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及面试通知
时间:2013-11-11    浏览数:1702
 

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加盟横店院线;

在全国大中城市工作;

拥有丰厚的薪酬待遇; 

 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电影产业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朝阳产业。横店电影院线由特大型民营企业横店集团全资组建,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于2009年1月正式运作,已在全国投资建设了近百家五星级影院。目前横店院线已跻身全国院线前9强,是全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在电影发行放映领域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横店院线将充分利用横店影视产业链优势,以横店影视基地为依托,以电影发行、放映为主要业务,力争近期建成300—500家现代化多厅影院,跻身全国院线前五强乃至前三强,使“横店院线”成为全国强势品牌。

天高凭鸟飞,海阔任鱼跃。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横店院线建功立业。   

    招聘及宣讲会时间:11月20日晚上18:15

  招聘及宣讲会地点:6323教室

附:招聘需求信息表

望同学们相互转告,踊跃前往应聘,尤其欢迎退伍士兵学员应聘!

    联系地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

联系电话:0579-856587003  86587682

联 系 人:金先生、蔡先生

    公司网址:http://www.hengdianfilm.com/

                                                             

需  求  信  息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影城负责人

不限

30

4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市场营销意识较强,工作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创业创新精神,适应长期在外工作。

影城部门经理

管理类

30

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管理、语言表达、沟通以及文字写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创业创新精神,适应长期在外工作。

影城会计

财务会计类

30

40周岁以下,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3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适应长期在外工作。

影城出纳

财务会计类

30

35周岁以下,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责任心强,工作细致,有上进心,适应长期在外工作。

工程项目经理

工程管理类

10

4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公关能力;对装修工程有一定的经验,熟悉装潢水电的规范操作规程,工作责任心强,适应长期出差。

项目拓展经理

不限

10

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公关能力,适应长期出差,退伍军人优先。

                            

单位名称: 浙江横店影视娱乐有限公司 (加盖公章)

                                 2013年11月6日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及面试通知.doc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