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春华秋实 以心迎新
时间:2010-10-15    浏览数:527
  春华秋实  以心迎新
                                                      ——金融系举行2010级迎新晚会
     金风飒爽,丹桂飘香,在前期的认真准备下, 10月14日金融系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 “春华秋实,以心迎新”为主题的迎新晚会。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熊秀兰,党支部副书记王祝华,系办公室主任吴国平,团总支书记屠莉佳出席晚会,金融系全体2010级学生观看演出。
    2010级与2009级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晚会注入了2010级学生的新生力量,更好的展示了我系学子的风采。18点30分,晚会在银领四期带来的服装表演《我型我秀》中拉开了序幕。爵士舞、话剧、串烧歌曲,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迎来阵阵掌声,辅导员王子慷和袁清心老师配合精彩的钢琴伴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金融系全体10级班助带领了现场同学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台上台下,亲如一家,用歌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最后熊秀兰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关怀与祝福,庆祝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一定能更好地融入金融系这个大家庭中,健康的成长成才。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