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系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
时间:2010-10-12    浏览数:529
    9月25日,我院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学术秘书也是金融系的双肩挑教师姚星垣老师应邀参加 “第十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并做小组发言报告。本次论坛汇集了在国内外有高度影响力的资深经济学者刘树成、张维迎、裴长洪、陈雨露、姚树洁等,纵论“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分析”、“我国服务业发展的简要分析”、“后危机时代的中国外汇储备战略研究”、“Housing Market in China with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Bubbes 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rap”等主题。
    论坛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高级研究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各地30多所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天津社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的近60名青年学者在随后的分组交流中进行深入的学术探讨。姚星垣老师以《宏观调控下区域性经济领先指标体系构建》为题,做了论文交流报告;同时作为评论人,点评上海财经大学、Jeff经济工作室学者的交流报告。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