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每逢佳节倍思亲 感恩父母养育情
时间:2010-09-23    浏览数:619
                                        每逢佳节倍思亲 感恩父母养育情
                                  ——金融系举行2010级中秋联谊晚会
    9月22日晚,以“每逢佳节倍思亲 感恩父母养育情”为主题的金融系中秋联谊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张鹏超、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副书记王祝华,金融系全体辅导员以及2010级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晚会。 
    张鹏超在讲话中向10级新生表达了中秋祝福,同时也预祝本次中秋晚会举办成功。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送上中秋问候的同时,也指出这次中秋联谊晚会一方面是向带领新生军训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是让新生之间能够有机会更加熟悉,加深感情。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在中秋佳节通过电话、短信等各种形式向家乡的父母长辈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晚的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在书记的号召下选择了各种不同的形式向教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有的班级选择了为教官送上月饼、水果,也有班级同学代表为教官献歌一曲以表示对教官的感激之情。现场气氛热烈而感动,随后教官们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军事操表演,又掀起了晚会的另一个高潮。系书记熊秀兰结合当晚浓厚的节日气氛改编的《陪你一起看草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丁凯老师讲述的他在加纳学习和支教的经历使大家感受了异国风情;袁清心和王子慷献上的歌曲《明月几时有》为同学们带来了家的感觉。
    最后中秋联谊晚会在新生们的拉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给10级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