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系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时间:2010-09-17    浏览数:604
    我院2010级新生于15日报到,其中金融系新生700余人,占录取学生总数的近30%。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工作,确保2010级新生能够平稳顺利的报到,金融系于9月14日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金融系学工秘书屠莉佳参加会议并安排志愿者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迎新工作的主要内容,部署了具体工作,对迎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和相关处理技巧进行了培训。
    熊秀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能力和力量,要求广大志愿者需要本着锻炼自我,并以奉献自我的责任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志愿者们要明确工作任务,向新生和新生家长解疑释惑。她要求今年的迎新工作还要继续做得更好、更加深入:一是人身安全,迎新时更加要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要通过加强巡查、加强技防、加强安全教育等措施,确保学生的安全;二是财产安全,迎新工作安排要做到科学合理,保障迎新平稳有序进行,保障财产安全。之后屠莉佳对具体细节作了补充。
    此次志愿者大会召开的非常成功,预祝金融系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