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推进金融系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0-09-06    浏览数:605
    为大力开展金融系争先创优活动,推进我系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九月三日上午金融系在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副书记王祝华作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报告,全面阐述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各专业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要求。金融系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会议,全系学生工作老师参加大会。
    会上,熊秀兰作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报告。熊秀兰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金融系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有效抓手。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抓手。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专业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乘创先争优活动之势,强力推进“千日成长工程”建设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三关”建设取得实效。
    王祝华在讲话中说,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中,党员的争先创优工作必须围绕“千日成长工程”和“三关”教育相结合,从“不光埋头苦干,更要抬头看路”的角度出发改变工作方式。
    会议最后指出,本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争创一流,争当先锋,为创建高质量有特色的金融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