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0-04-20    浏览数:518
    3月10日上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学院在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巡视员丁天乐到会作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李逸凡,院长周建松,副院长吴胜、姜进,纪委书记陈利荣,副院长王琦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逸凡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个民主生活会主题,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举措、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接着,班子成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认真剖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团结。
    丁天乐副巡视员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领导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到班子重视,制度健全,机制完善。同时,对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重视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作风水平。二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管理工作上。三是要始终绷紧一岗双责这根弦。四是期望学院再铸新亮点,再出新成果。
    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员列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